之前幫安小妹和安小弟各買了一個幾米圖案的乳膠枕,兩個人圖案不一樣,安小弟很愛很愛自己的圖案,也很保護自己的乳膠枕。

有天早上起床,安小妹已經起床,安小弟還在賴床,安小妹可能覺得無聊就拿了安小弟的乳膠枕跑掉(其實是她想叫安小弟起床,安小弟都不理她),安小弟心愛的乳膠枕被搶走當然會不甘示弱的跑起來追(中計了),結果….

安小弟不但搶到了乳膠枕,還生氣的咬了姐姐一口

不過…….咬腳ㄚㄚ這個部位,到底是誰比較吃虧啊?

看到安小弟咬姐姐腳ㄚㄚ的時候,我就想到我那沒良心的哥哥,肯尼士先生

我也忘記小時候我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可是我印象好深刻,不知道他是常常騙我,還是在處罰我,每次都要我聞他的臭腳ㄚ,我乖乖的聞了以後就又很生氣的去告狀。

肯尼士先生對我不好還不只這樣,我小的時候他都跟我說我是撿來的,害我非常的傷心難過,還一度想離家出走,當我哭哭啼啼的去跟〞養父母〞道別決定離家去找親生父母時,下場就是肯尼士先生被海扁一頓
奇怪,我小時候怎麼這麼笨啊!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來出賣一下肯尼士先生好了
我記得肯尼士先生高中的時候,有一個女生非常的愛慕景仰他(這女生當時應該是長期睡眠不足吧,肯尼士那時候很醜ㄟ),那女生常常寫情書給肯尼士先生,偏偏肯尼士先生對她不來電,最可惡的是有一次肯尼士先生還跟我說,全世界就屬那個倒追他的女生最醜,然後我是第二醜,肯尼士先生,這句話我可是牢牢記得20幾年啊,女人的記恨能力可是很強的。為了撫平我受傷的心靈,我決定出賣一下肯尼士先生,那個倒追他的女生每次寫情書寄到我家,肯尼士先生就一副不削的樣子,有一次還要我把信丟了,結果被我發現,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信從垃圾筒撿起來看。

原來出賣親兄弟的感覺真不錯,下次來出賣弟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