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鮮芋仙
從6/9開幕後每天都大排長龍
有幾次晚上10點多剛好外出買東西
繞過去看一下,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7/4那天我請假
下午老公約我去吃
鮮芋仙
他說上班時間去人應該會少一點
我跟老公就穿著短褲騎著摩托車去吃冰
人雖然沒有像平常我下班時看到的那麼多
可是還是得排隊排一陣子
之前聽同事說每一碗的份量不少
所以我跟安老爺就一起吃了一碗
吃完後又外帶了兩碗回家孝敬爸媽

吃完冰坐上摩托車準備回家的時候
肯尼士先生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說我現在要騎車回家,先不講,回家再打給他
因為怕冰融掉,所以我速速掛上電話騎ㄅㄨㄅㄨ回家

結果....
回到家準備拿手機撥給肯尼士先生的時候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手機
我想應該是騎車的時候從口袋掉出來了
先把冰拿給我爸媽,老公就又戴我騎原路去找手機
我還問鮮芋仙的店員沒有沒人撿到手機
他們可能太忙了,態度都愛理不理的,讓我有點失望
手機最後當然是沒找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鮮芋仙的期待太高(因為一直大排長龍)
吃了以後有點失望
東西還不錯吃,可是沒有一碗50元的價值
也可能是我還不能適應物價高漲的事實吧
大排長龍的狀況讓我想到蛋塔一出來時大家很瘋狂去排隊的情形是一樣的
我會再度光臨,因為我有答應安小妹要請她去吃,不能黃牛

我爸說
買這三碗冰實在是很貴
把遺失的手機算在內
一碗平均要1000元以上
真是給它貴三三啊

親愛的安老爺,真是抱歉,把你送我的小紅手機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