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規劃7/3九族文化村之旅結束後去台中住

飯店我都訂好了

老公覺得這樣似乎愈玩愈北

怕禮拜日回來會太累

於是在7/1晚上他臨時提議去埔里住

我上網找了幾間民宿

最重意的是藍屋頂

無奈所有的房型已被預約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些人推薦的巧克拉提民宿

我決定隔天一早打電話去問問是不是還有空房

如果都沒有,那就去住台中吧

隔天一早,我撥電話去想預訂一間四人房

接電話的先生說四人房都已滿了,幫我升等為樓中樓

當下,聽到有一點開心,有一些期待

 

九族結束後

我們就直接開往埔里

路途不遠

孩子們可能累翻了

一上車就安靜的睡著了

到了巧克拉提感覺還不錯

有一個大大的庭院

還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狗

迎接我們的是一對親切的老夫妻

繳清費用後我們就拿著鑰匙上樓

一進房,跟期待中的有一些落差

但心想既來之.則安之

雖然安佑佑還是會唸著,我想要去住六樓的家~呵呵

放好行裡後

我們就帶孩子去附近的麥當勞用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完飯後,回到民宿

準備盥洗時

看到一個很令我心涼的畫面

洗手台下有一隻蟑螂

我很猶豫要不要請老太太上來把蟑螂掃掉

因為這會讓民宿主人很尷尬吧

可是那蟑螂,不是小蟑螂

我們都不敢用衛生紙抓起來

就這樣,只能提醒自己提醒小孩

別去踩到,別去碰到

說真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管是房間或房門外,我也找不到掃把可以把它掃起來



再來,洗澡的時候

發現裝沐浴乳和洗髮精的沐浴瓶份量很少

在九族玩了一整天,大家髒兮兮的

很想洗個舒服的澡

但覺得沐浴乳和洗髮精的份量實在沒有太大的誠意

使用時,真的很怕後面的人不夠用

當然,我們可以請民宿的主人來添加

但,當時真的覺得實在很沒誠意

更生氣的是,幫安綺綺洗頭時

水,不是很冰,就是很燙

不管怎麼調就是沒辦法調的剛剛好

光是調水溫,我們就花掉很多時間,也浪費了好多水

調到我都生氣了

後來安老爺只好請老太太送一個盆子上來裝水

那個水,一下很冰,一下很

真的沒辦法直接沖在孩子身上

受涼就算了,如果燙傷了怎麼辦

 

幾乎見底的洗髮精與沐浴乳,一整個沒誠意,洗的時候會擔心一家四口不夠用

 

因為客廳不是木質地板

所以不好光著腳ㄚ子走來走去

拿出拖鞋讓孩子穿

好吧~這部份我得承認是我龜毛

因為那拖鞋一看就是二手拖,不是全新的

我覺得穿了會怪怪的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穿自己的鞋

花了將近四仟元來住

為什麼民宿主人不能貼心的準備拋棄式拖鞋給客人呢

總覺得穿別人穿過的拖鞋怪怪的


然後,那個沙發

坐起來一點都不舒服

黑色的沙發椅

椅子一點都沒有彈性

應該是很舊的椅子了

外面就用一塊布把它罩著


 

睡前要刷牙,才發現民宿沒有提供牙刷牙膏

我們自己都有帶牙刷毛巾,但沒有牙膏實在是很不習慣

我以為,這都是會提供的

因為一整個奇檬子不好

我們也不想詢問民宿主人,是不是忘了幫我們準備

只好交代孩子,用清水刷乾淨就好了

 

睡覺的地方

〞看起來〞還可以

當天,我跟安老爺說要上blog寫這家民宿讓我們住起來感到不舒服的事情

安老爺不是很建議我這樣做

但那天晚上

安老爺一躺在床上

就開始過敏

好多年沒有發作的鼻子過敏

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好轉

安老爺說,唉....就寫吧,因為實在是讓他住的不舒服

 

我想,這篇文章如果被民宿主人看到

他們一定不好受

也或許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意

寫與不寫本來有點掙扎

但後來想想

我只是很坦白的寫出我的感受

不是刻意去毀謗

 

花了將近四仟元

我只能說

很抱歉,真的真的不推薦

巧克拉提要改進的空間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