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早上

在青井澤用完早餐後(日式早餐,頗為豐盛,豆漿很好喝)

我們就辦理check out 出發到九族文化村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

不過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再加上老闆娘給的建議

我們決定開車到九族

ps.因為很多陸客早上都是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下午再搭回日月潭

如果去日月潭搭攬車,會耗掉很多等待的時間

 

九族跟日月潭剛好在做暑期促銷活動

搭纜車+進入九族的門票(一票玩到底)--->550元

我記得專科畢旅就是來九族

想想也隔了將近十多年~真恐怖啊(宣宣媽,麻煩提供一下畢旅照片當個對照組)

 

去到九族,第一站就先去搭小火車繞園一圈

花園非常的漂亮,可是天氣也非常非常的熱

所以幾乎沒有人會去逛花園

這是搭小火車時拍的照片





接著我們就走去九族搭纜車的地方

安老爺規劃的行程是先搭攬車到山上

從山上一路玩到山下

再從山下搭纜車到山上-->再搭纜車到日月潭--->最後搭纜車回九族-->再搭九族纜車到山下

小朋友很期待搭纜車

那就讓他們一次搭得夠

這是九族裡面的纜車

 

 

從纜車上看九族

我們從山上要延路玩下來的途中

安爸爸在跟綺綺介紹葉子的種類

我邊拍照邊偷笑

實在不好掃安爸爸的興緻

他講得津津有味

而安綺綺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去玩遊樂設施

無心聽他講課

 

來人啊~把這兩隻小麻煩帶走吧

雖然天氣很熱

不過聰明的安爸爸帶我們走的步道樹陰很多

所以一路都覺得頗為涼爽

而且真的有人就在路邊的躺椅睡著了

當然,安綺綺是裝的啦

剛好碰上阿美族的表演

安爸爸說

要是他每天都這樣跳舞應該也會瘦吧

他們跳舞的時候踩在熱呼呼的地上

肯定是很燙的

阿美族跳舞有一個畫面是他們的勇士要呈酒給長老喝

勇士端著小酒杯會一直轉圈圈一直轉圈圈,轉了好幾圈酒都不會灑出來

再把酒呈給長老

安佑佑看完表演之後

有次要喝水

就拿著水壺一直轉圈圈一直轉圈圈

轉到水灑滿地自己也被水淋濕

安爸爸小唸了一頓

我跟安爸爸說他是在學阿美族的勇士啦

安爸爸才恍然大悟

安爸爸說人家酒是不能灑出來

結果你水倒的到處都是

還好天氣熱衣服很快就乾了

 

這個椅子很可愛哦

 

小朋友第一看到這種茅草屋

 

搗麻糬,搗了才知道原來那棒子好重好重

搗完可以吃哦~不過覺得沒有菜市場賣的好吃



這是安綺綺很想坐的加勒比海探險

安佑佑不敢坐,以身高來說也還不夠格坐

其實我因為"好朋友"來也不想坐,怕衣服濕了不舒服

可是安爸爸腸胃炎更不能逼他坐,那肯定會拉的更慘

我只好捨命陪公主了

爸爸的隨身包包剛好有件雨衣

我也跟路人要了一件他們穿過的雨衣

就這樣跟安綺綺上場

我們旁邊坐了一個外國人

他一直喊〞oh my god〞,,哈哈

這一張真的是我跟安綺綺哦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天氣再怎麼熱

我也不想濕ㄉㄚㄉㄚ

真的不年輕了

然後我必須誠實的勸大家

沒事別坐這個熱汽球

高空旋轉轉到讓我覺得幹麻白白來受罪


威尼斯音樂廣場騎馬



平常不太讓孩子吃冰

出來太熱都解放了

這是金礦山探險

有一點點刺激

安佑佑算是被我們騙去坐的

他有點害怕,又覺得有點刺激好玩

愛刺激的綺綺很愛

坐完第一次之後

綺綺一直好希望大家再陪他坐一次

跟安佑佑溝通很久

他願意再嘗試一次

第二次,他說不怕了,很好玩

這是花了一百元買來的相片

一家人同樂,是很珍貴的

雖然有點刺激,還好沒有面目猙獰


三點半左右,我們趕去搭纜車要到日月潭

纜車4:30就結束了

時間其實有點緊迫

我們可不想搭到日月潭後回不來,那就得花大錢包車再到九族

聽說有人就是樣哦~

所以時間一定要算好!

九族搭來往日月潭的纜車有紅、黃、藍三種顏色

來回不到20分鐘

排隊的人雖然沒有早上看到的多,但也排了一陣子才搭到

從纜車上看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剛好跟大陸客坐在同一車

坐的位置方向不對,就不好意思猖狂的拍照

我們幾乎是搭末班纜車回到九族.....呼~

最後

應孩子們要求

搭了兩次愛之船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九族,很好玩

不過好多設施對孩子來說都還太刺激

時間有一點緊迫

錯過很多的表演覺得好可惜

最後

拍個照留念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安爸爸,照相技術有待改進

族人的頭被你切斷了啦

這一天,大家玩的很開心

但很少興的是

那天晚上,我們去埔里住了一間令我們非常失望的民宿--巧克拉提

很晚了,明天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