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媽媽,我覺得混血兒好好,我真羨慕我同學是混血兒」

ps.安親班有個混血兒小朋 友,長的非常可愛

 

也不知道我那根經不對勁

我竟然跟綺綺說:妳也是混血兒啊!

綺綺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嗎?媽媽妳說我也是混血兒嗎」

媽媽點點頭「對啊,妳也是啊!爸爸是台北人,媽媽是高雄人,所以你是台北混高雄,這也叫混血兒啊」

綺綺「哇~原來我也是混血兒啊!媽媽,那弟弟也是嗎」

 rabbit_7.gifrabbit_7.gifrabbit_7.gifrabbit_7.gifrabbit_7.gif

媽媽「對啊,弟弟跟你一樣都是台北混高雄」

綺綺「媽媽那妳呢?」

媽媽「我是高雄混嘉義?」

綺綺「媽媽,我混的比妳遠ㄟ,那爸爸呢?」

媽媽「爸爸是大陸混金門」

綺綺「哇~好好哦!爸爸還混大陸的ㄟ」   rabbit_3.gif rabbit_3.gifrabbit_3.gif

綺綺「那阿媽呢?」

媽媽「阿媽不是混血兒,因為阿媽是澎湖混澎湖」

綺綺「那阿公呢?」

媽媽「阿公.....我也不知道阿公是那裡混那裡的」

綺綺「我們班XXX是在美國出生的,她說她也是混血兒ㄟ」

媽媽「她不是啦~她只是在美國生的,可是爸爸媽媽都是高雄人,她不是混血兒啦」

 

我本來覺得自己很壞,亂騙小孩,偏偏綺綺信的不得了

不過老公說,沒有騙啦!不同血統的結合本來就叫〞混血兒〞

誰說一定要混到國外去才叫混血兒呢!

而且身為〞滿族血統〞的老公還說

漢族混滿族,你能說這不叫〞混血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