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璇阿姨說大家好久沒有聚會了

大家來聚聚吧

可是聚會的當天早上

正璇阿姨家的小兒子生病了

最後只有我跟宣宣媽帶著四個小孩去囉

期待正璇阿姨家的小朋友身體壯壯,趕快來找我們玩吧~

一開始去時候覺得有點熱

而且小孩跑來跑去好難控制

我們先在那裡點了一些餐點來吃

去點餐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公司的員工憑識別證可以打折

我沒有帶識別證就拿名片跟身份證讓小姐核對一下身份

還好有打折

雖然門票可以抵一部份的餐點費

可是餐點不算便宜,重點是實在不怎麼好吃

小朋友吃飽後迫不及待去沙坑玩沙

YOYO最近很糊塗,出門帶出去方小車車都忘了帶回家

我也不想幫他保管

丟了他自己心疼,多丟幾次就學會要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都市的孩子都很愛玩這個吧


宣宣媽和超人氣古錐小BAYB喬喬
帶BABY出門是最辛苦的,宣宣媽妳加油吧,還要再熬個二年才會有漸漸出頭天的感覺


這隻火雞,很溫和哦.......就這樣在人群中走過來~走過去


好可愛的郵筒,是真的可以寄信的唷!



這裡有投幣式販賣機販售魚飼料,小孩都好愛餵魚餵鴨鴨
宣宣媽說這裡的老闆真聰明,顧客還會付錢幫他養魚養動物
裡面的魚可都肥滋滋的呢




不怕人群的鵝媽媽



店家販售牧草讓小朋友可以餵牛.羊.豬
很怪吧!這裡的豬也吃牧草ㄟ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他們把小羊打扮成天使




還有看起來很浪漫的盪鞦韆

淨園其實規劃的很不錯

環境很大也很乾淨

來淨園一定要去一下它的洗手間

上廁所的地方望出去就是鳥園

上廁所時也搞不清是鳥看你還是你看鳥

整個園區逛起來挺舒服的

小朋友可以餵餵小動物也覺得很新鮮很開心

不過只要牽址到吃都小貴

不管是給人吃的餐點或買來讓小朋友餵動物吃的飼料或牧草

都讓我覺得不是質不好(人吃的)就是量不夠(動物吃的)


四點多,我們離開淨園

決定帶小孩去吃冰

我們選擇去自由路上的糖水工廠

這間我跟黑白舅舅吃了幾次,很好吃

小孩, 有冰吃,笑得可開心的呢!



漂亮的姐妹花....宣宣&喬喬

 


去到那裡,只記得叫小朋友去洗手

冰一來嘴饞狂吃,都忘了拍照

糖水公園的冰,衛生又好吃

吃完冰,綺綺佑佑還是捨不得宣宣回家

就拜託宣宣媽讓宣來我們家玩

我想說宣宣媽顧喬喬一整天也好累了

就商量還是讓宣來我家玩,她跟喬喬先回家休息一下,吃完晚餐再讓宣宣回家

很開心的一天,小孩超HAPP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