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我請綺綺去刷牙
綺綺問我說:「媽媽,如果爸爸有外遇怎麼辦?」
我很訝異她怎麼會說出〞外遇〞這兩個字,我就問她說妳怎麼知道什麼是外遇?
她說有一次安親班老師在形容一件事,她們班上就有個男同學說,老師,那個就是外遇啦。



綺綺又很正經的問我,「媽媽,如果爸爸有外遇怎麼辦?」
媽媽:「不會啦,爸爸不會有外遇。」
綺綺:「我是說如果,如果爸爸有外遇怎麼辦?」
媽媽:「那我就不跟他當好朋友了」
綺綺:「那你會跟他離婚嗎?」(連離婚都說出口了)
媽媽:「我也不知道,我會很難過吧」
綺綺:「如果妳跟爸爸離婚,妳會不會又交男朋友」
媽媽:「嗯.....很難說吧!」
綺綺:「媽媽,如果妳交男朋友,妳男朋友又有外遇怎麼辦」
媽媽:「我那有那麼苦命啊,妳趕快刷牙啦」

呼~現在小孩真是早熟,才小一就知道什麼外遇離婚,我本來以為家裡沒第四台就比較不會受媒體影響,我想我太小看他們了,有一次綺綺還跟我說,她有個同學xxx看到他爸爸打他媽媽一巴掌,還示範給綺綺看,哇~那不就叫家爆了。

晚上我跟老公講這件事,老公說,妳女兒太高估我了,有外遇的應該是妳不是我,因為妳的同事幾乎都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