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夢到我帶安小妹去搭高鐵要去台北婆家
到了高鐵站我才發現行李沒帶
然後我就跟安小妹說
妳乖乖在這裡等媽媽
媽媽回家拿行李馬上就來了
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哦
然後我就衝回家了
我回家就趕快整理行李(原來我不是沒帶,是根本沒有整理)
還想說台北好冷帶的衣服不知道夠不夠
一邊又擔心安小妹被壞人帶走
整理好之後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心中一直掛礙安小妹會不會被壞人帶走
可是不管我怎麼跑
都跑不到高鐵站
心裡又好擔憂安小妹

後來鬧鐘響了,我就醒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心跳好快

老公說
我應該是擔心被裁員才會做這樣的夢
他說他離職前也曾經做過類似的夢
後來因為太憂心了就得了恐慌症
老公的結論是....
夢歸夢
我這麼粗神經的人是不會得恐慌症

我想也是啦
因為我早上起先看看安小妹是不是有乖乖躺在床上睡覺
看到她我就安心了
然後我想的是...夢就是夢,跑這麼久怎麼腿都不酸...也沒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