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小弟跟姐姐一樣都很愛講話
雖然耳根很難清淨
不過這年紀的他常常講出很可愛的話
而且等他再大一點
姐姐一定覺得更有伴了
哈哈
 
他在阿公家拿到一個大大的塑膠袋
是阿公他們拿西裝去送洗,洗衣店套在洗好西裝外面的套子
小孩就是這麼妙
他一開始拿著塑膠袋跑來跑去,甩來甩去
這樣也玩了將近半個鐘頭
然後他突然把塑膠袋挖了一個洞套進身體
說那是他的雨衣

還說要穿雨衣騎車車
這年紀的孩子很皮,但也好可愛唷


小孩把塑膠袋套在頭上是很危險的事
我就被老公小唸了一下
因為安小弟有在裡面開了一個洞才把頭套進去
而且我一直盯著他看
所以不致於出現什麼狀況
不過我知道讓小朋友這麼玩還是不好啦
不要再唸我了嘛

【童言童語】 
◆婆婆來我家小住了一陣子
婆婆說,有一天她把我們家的電風扇分解拆起來洗
結果安小弟就跟電風扇說
你不要害怕
我奶奶洗完就會幫你們裝回去
不會痛痛哦

然後老公書房的那個風扇婆婆沒有拿出來洗
安小弟就跟電風扇說你好可憐都沒有洗澡
還跑去要婆婆幫它洗一洗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婆婆後來還是漏洗了這個風扇
該不會是覺得還不夠髒吧
 
◆安小弟現在很愛玩,玩到捨不得睡覺
這幾天他快睡著前都會說
「唉呀!我受不了了啦」
一開始我還問她說他你受不了什麼
他都沒有回答我
後來我就知道
只要他說這句話就會很快睡著
事實上就是
他非常想睡,可是又想玩
撐不住了,就會說一聲〞唉呀!我受不了了啦〞
然後就會安靜的睡著了
 
◆安小弟睡前會躺在床上跟我說「媽媽!晚安」
大多數我都會回他「寶貝,晚安」
有幾次我說「晚安」
他還會糾正我,跟我說「媽媽,你要說〞寶貝晚安〞」
不可以只有說「晚安」

小男生也是這麼甜,真好
要好好記錄一下這些甜美的事
長大後恐怕只會對女朋友講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