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公告高雄購物節的活動訊息,從7/12~8/17都可以免費進入西子灣遊玩。
12號當天還有開幕儀式,晚上會放煙火,安小弟很愛看煙火,所以我跟老公就決定7/12帶小朋友去西子灣海水浴場戲水。

小孩都好愛玩沙玩水,跟小朋友預告的時候他們都超期待且興奮的不得了!

我有帶兩個小朋友去踩踩水,安小弟還有一點點怕水,所以大部份時間他都是在玩沙沙




姐姐每次靠近海水的時候,安小弟就會在旁邊說「姐姐妳要小心,不要被水沖走了」,很貼心ㄟ




我不怕晒黑,可是怕長斑,所以下午4點多才到那邊,海水浴場只開放到6:30而已,孩子們玩的意猶未盡,玩的時間似乎短了一些,不過愛美的媽媽是不可能妥協提早來晒大太陽的,下次再來吧!
 
然後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我覺得沖洗的地方設計的很差,好多人在排隊,可是沖洗設備卻少得可憐。
 
我真是糊塗的媽媽,出門前記得幫孩子們多帶一套換洗衣物,可是忘了帶內褲

沖洗後安小弟只穿外褲沒穿內褲,安小妹就慘了,因為我幫她帶的換洗衣物是連身裙,裡面沒穿內褲很怪吧,所以只好委屈她先穿著濕濕的內褲,後來我才去7-11幫她買大人的免洗褲幫她換掉。7-11賣的最小size是M號,穿起來雖然有點寛大但還不致於會掉下來,換件乾淨但有點寬大的內褲總是比穿濕ㄉㄚㄉㄚ一直黏在屁股上的好,這一切只能怪我這個當媽的太糊塗了。

還有,帶小孩玩水最好讓他們穿泳衣,因為安小弟隔天一直喊〞小鳥癢癢〞,只要他喊〞小鳥癢癢〞我就帶他再去廁所清一清,洗了好幾次狀況才好轉,我猜是有沙沙跑進去吧!

我們從海水浴場走到7-11的時候,看到這一顆好可愛的樹
 

後來去老公的研究室吃便當,吃完便當等著9:00的煙火

我們是去海科院看煙火,那裡有一塊很大的空地,小孩可以跑跑跳跳吃零食,等煙火的過程才不會太無聊。
 

最近很愛用這種表情的安小妹,我說這樣好像鴨子哦


我們以為安小弟看到煙火會很開心,可是因為距離太近了,放煙火的〞碰.碰〞聲太大,他有點害怕。

後來還跟我說下次不要來看煙火了,要在家裡看,家裡看得到遠遠的煙火,不過聽不到聲音。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