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在愚人節前夕
我正好結束了一段感情
好啦!我是被拋棄的那個人
心情十分十分的沮喪

就愚人節那天
我打電話給一位十分要好卻久未聯繫的好友
我跟她說我失戀的事情
一開始她很認真的聽我陳述
後來她竟然跟我說,唉唷,今天是愚人節,妳不要騙我了
我很認真的告訴她說我沒有騙妳
她不相信,一直覺得這是愚人節跟她開的玩笑
她邊說邊笑,還一直叫我別鬧了
講到後來我都哭了,她才相信這是真的

我已經忘了那時失戀的痛
只記得千萬不要在愚人節這天
特別慎重的告訴別人什麼重要的事情
也不要特別慎重的做出什麼決定
這一天,人家很容易懷疑它的真真假假
就像我今天中午看網路新聞
也有人質疑為什麼阿扁先生要安排在愚人節這天跟馬英九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