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Taiwan出發-->過境Japan-->過境San Francisco-->抵達Las vegas

凌晨3:20起床,四點出發,要搭6:30前往桃園的飛機,搭機前一天晚上我還打電話去長榮問,凌晨四點多就要到嗎?他們很肯定的回答說搭機前兩個鐘頭要到,結果我們4:30去到那邊,櫃台空空無人,說5:30才開始上班,真是無言!




◆ 高雄小港機場
市運舉辦期間我們剛好在國外,覺得有點可惜,這次的市運隨處都能感受到高雄市政府的用心




◆過境日本
沒有足夠的時間出關覺得小小遺憾,如果真能出關.....荷包肯定不保




◆再過境到舊金山
我們在舊金山辦理出關,再搭國內班機前往Las vegas




◆抵達目的地Las vegas
一出機艙就看到拉霸機,我下飛機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狂吐,飛到沙漠地區,可能因為風大晃來晃去,很不舒服。


美國的7/12下午1點多抵達目的地,下飛機的地方離取行李很遠,要搭電車過去,候車室的壁磚很有特色!


到達Las vegas的時候,肚子很餓,我和安老爺想先在機場吃點東西,結果都看不懂菜單寫什麼,於是點了一份熱狗,我記得要6點多美金,想說這麼貴一份量一定很多,先點一份一起吃好了,結果,餐點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就是7-11賣的大亨堡,連一片蔬菜都沒有,也沒有什麼酸黃瓜,老公還去櫃台問,這確定是我們點的餐點嗎?感覺自己好像鄉巴佬進城。

吃完心痛的熱狗餐,我們搭Shuttle前往飯店,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兩個人就付了將近500元的車資。我想我們太低估美國的物價了。




◆飯店:Monte Carlo
離Las vegas的The strip(最熱鬧可逛街的大道)非常近,不過這個飯店跟其它飯店比起來,真的有點老舊,裡面沒什麼好逛的。因為老公要參加的研討會就在Monte Carlo舉行,我們就決定住在這裡。

來到美國才知道,美國的飯店是不提供牙膏的,Las vegas的飯店連熱水都不提供(沒有熱水壺或咖啡壺),需要熱水就要call room service,當然還要給小費。

◆Coca Cola
位於The Strip上,兩層樓高的可樂專賣店,裡面很多小東西,最愛逛這種店了
我在這裡敗了兩隻護唇膏送綺綺佑佑,台灣好像買不到可口可樂的護唇膏,他們好開心!




每個人都可以排隊跟這隻北極熊拍照,他們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照,你也可以拿自己的相機請攝影師拍,他們拍完後會給你一張卡,後來才知道你可以拿著那張卡去樓上買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當然要付錢囉!我本來覺得他們的服務好好,雖然有專業攝影師幫你用高級相機拍照,可是你拿自己的相機他也會幫忙拍,可是回家才發現攝影師拿我們自己的相片幫我們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故意去晃到,照片都小模糊,我試了兩次都一樣,小小失望,因為我好愛這隻北極熊,可是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清晰美麗。



◆ M&M
小東西真的很多,不過幾乎都是MIC(Made in China)
我比較愛逛Caca Cola




◆Panda express restaurant
第一天去到那邊,有點累,我們只有在The strip上走走逛逛,晚餐也不知道去那裡吃
剛好那邊有間地下美食街,裡面有三~四間餐廳可以選擇,我們選了一間生意很好名叫Panda express的中國餐廳吃晚餐,吃完後我跟安老爺說,我想我也可以來這裡開餐館了。不知道是不是外國人吃至中國餐廳的機會不大,所以口味上沒有太挑剔。我們雖然看得懂英文,但還是不太清楚menu上寫的菜單是什麼(例如外國人如果來至台灣,他可能也很難理解什麼叫〞螞蟻上樹〞吧),所以就先點了一盤人氣很旺的炒麵,選了一份澄汁雞丁和一杯飲料,這樣要300多元,貴到我們捨不得點第二份。

 

在Las vegas一直要到晚上八~九點天色才慢慢變暗,天氣也才會涼爽一些,在Las vegas不管胖瘦高矮,隨處可見穿著短褲低胸露背的人,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第一天我們沒有很晚歸,主要是因為很想念台灣的孩子和家人,想要回去跟他們通Skype,我們在Las vegas住的飯店是不提供網路的,如果你要上網則需要申請,一天是10多塊美金,而且時間到(24小時)馬上斷線,這部份台灣就有人性多了,我親愛的老公,即使帶著我出國渡假,沒有網路似乎就渾身不對勁,所以我們付了不少上網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